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768|回复: 2

[已领养] 【颜值超高】黑白小母猫,不到1岁,温顺粘人,已绝育、体内外驱虫,体育西自提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0-1-17 10:3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3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llowbutter 于 2020-2-27 21:10 编辑

    黑白小母猫,已绝育、体内外驱虫,体育西自提,不到1岁,温顺粘人。

    虽然已经体内外驱虫,可是已经放归,领回家的话应该还要再来一次吧。

    新手领养的话,我可以分享养猫经验。

    太喜欢这只猫了,不想看着她继续流浪,希望领养人爱她呵护她,不弃养不转赠,阳台封网。

    微信:deepdarkblu

    转熙熙领养协议:

    1、不得在未知会寄养人或救助区域负责人的情况下,任意将猫咪转送甚至出售。意即:领养人同意不将猫咪转送给其他人或卖给任何食肆、宠物店以及任何机构。

    2、必须给予猫咪日常生活人道的照顾,不得虐待打骂领养的猫咪,并在猫咪生病时给予适当的医疗;不得遗弃,必须接受照顾猫咪的责任。意即:领养人必须对猫咪负责,给它必须的医疗、照顾,和一个温暖的家。 定期免疫:每年定期为猫咪进行免疫以防止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3、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不得给猫咪施行不人道且不必要的手术。如:“去爪”或“拔除犬齿”等。

    4、愿意接受寄养人或区域负责人的回访并积极配合,领养后定期向“熙熙森林.广州猫”提供反馈信息。

    5、如遇领养环境发生变化,须与寄养人或区域负责人联系并确认是否适合继续领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