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700|回复: 1

[活动报道] 爱心捐赠 | 喵星人琥珀对小伙伴的惦念,把爱留下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5 22:2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2-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琥珀小朋友回喵星了,带着麻麻的爱回去,快乐无忧。嗯,你一定会好好哒




    (小姐姐为琥珀画的相,等上好色彩就会很漂亮了)



    琥珀小朋友,感谢你给流浪的小伙伴送来了好好活下去,好好生活的祝福——八包15KG的皇家理想体态猫粮。

    熙熙君来帮你完成这个心愿,请放心!

    呶,猫粮送给以下这些爱心阿姨、小姐姐:
    Carry   1360903****
    Lynn    1392248****
    酒神    1358033****
    音音    1802850****
    QQ     1362222****
    糖果猫  1361002****
    敏姨    1366043****
    李秀云  1306062****
    为什么要送给这些爱心满满的好阿姨、小姐姐?因为他们在病毒肆虐的时候还坚持着喂流浪在外的猫咪。(数据参考熙熙《“新冠”疫情下的流浪猫救助情况调查》)

    感谢可爱的琥珀猫咪和麻麻!
    感谢严国平动物医院的信任!(本次捐赠由严国平动物医院推荐)



    附:在熙熙发起的《“新冠”疫情下的流浪猫救助情况调查》问卷调查中发现,尽管疫情严重,食物缺乏,却挡不住救助者的脚步,他们想出各种的办法给流浪的孩子送去充饥的食物。感人的事迹很多很多,而猫粮只有八包,所以,我们只能从中抽出八位坚持喂猫,并在广州地区救助的救助人赠送猫粮。“新冠”疫情下,流浪猫救助情况调查
    我们来看看救助人是怎样做的(节选):
    ● 我唔知道怎样应对办法,我只有告诉您,自疫情到今,我一直都有到小区,* * 公园喂猫:一月三十号到二月二号都是早上五点偷爬入园喂,但由于被保安发现.并赶出,所以目那天起.每天早上四点半左右入园喂.按我往曰喂的路走.用时一个半小时.马上速离.再从铁拦爬出,由于无人去喂一到处都是饿慌了的浪儿……无法带湿粮,在卖鸡的老板娘买光她的鸡肝,带着六七斤粮,有时还不够分,,小区的还好解决,最惨就是公园,由于少人买鸡吃,每天的鸡肝被我买光也不多,因为吃肉才顶饿,一天就只能一顿哦!今天四点多起床准备去,那如顿时大雨,因为爬入园内的洞要放平身体才能进,这么大雨,我带粮袋補地也难过,疫情到今我只有两天无去…无奈.粮又唔够幸得节前你送我两包,我自己也有多少,但每天七斤,的确难顶.无奈向KK求救.她立马送我三包.走神近日有同我联系,她的向往义工队找人在公园外围喂,我呢还是要早上四点半左右入园.无办法,只有这个时候,不会被保安赶,每天公园漆黑一片.幸好我路熟悉,用最快的速度喂完离开.每天却要带装水胶碗:它们无水喝哦.每天看见猫猫大口大口之吃,我都不知是啥时候:更不可能怕黑:我现在最担心的是补给。
    ● * * * 园闭园了一个多星期。听说今天白天开门,我现在赶紧要去公园,下了一天雨。下雨也要去。这一个星期我们真的好难熬啊,我们每天晚上在门口叫猫出来吃。中间的根本没有办法。我们找保安找清洁工给钱,让他们在里面偷偷的给他们猫粮。真的好艰难呐!肯定会饿死一批流浪猫。最近我们用了很多的猫粮啊。我每天晚上在公园外面用胶带往里面投猫粮。一边往里面偷(着放)猫粮,一边呼唤着这些猫猫。他们可能已经饿昏了。北门这个门口的猫我跟我比较熟悉,所以他们就没有饿死。
    ● 猫粮不足先用自己猫吃的猫粮,或者自己煮。
    ● 本人长期喂 * * * * * 宫里面的流浪猫,因为这次疫情保安不让进去喂猫,只能偷偷爬铁栏进去喂流浪猫,保安发现后拍视频,同保安讲道理不行,只能延迟下半夜,等保安睡觉时,继续爬铁栏进去喂流浪猫。
    ● 做好安全防护,不能因为人类管不住自己的嘴吃出疫情而连累猫猫让他们挨饿。
    ● 封闭小区进不去,“想办法办理通行证”。
    ● 夜深,人迹稀少时去喂食;
    ● 没有猫粮就“买.贵的粮”
    ……

    感谢所有参与《“新冠”疫情下流浪猫救助情况》问卷调查的朋友们,稍后将会公布本次调查的结果!



    年前发放了一批猫粮,经过研究并查阅救助人救助信息,猫粮由以下救助人获赠:
    敏姨
    去年九月至今做了40+只绝育。  13660438***  两包粮+24个餐盒  
    陈西西
    去年九月至今已做10+例。15889988***  两包粮+24个餐盒
    文阿姨
    去年十月至今已做10+例。18002278***  两包粮+24个餐盒
    鱼嘉嘉
    是熙熙流浪猫TNR的带头人  13826098***          一包粮+12个餐盒
    邱姨
    喂猫很多,经常预约绝育,只要发现未做的就捉去做。13430338***  一包粮+12个餐盒
    梅姨
    去年11月至12月做了6例绝育  15815839***  一包粮+12个餐盒(未联系上)
    (余24个餐盒,赠与本次获粮的救助大咖们)

    感谢严国平动物医院捐赠猫粮!感谢“火山萌猫”店(淘宝)捐赠美士餐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3-2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琥珀的画画已经画好了,康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