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552|回复: 0

[七嘴八舌] 婊子太多,牌坊不够用,遇到圣母婊赶快远离。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8-1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最近遭遇一奇葩所谓“爱猫人士”


       本人居住在天河区一栋合租公寓,楼顶有露天阳台,空间很大,可以晒被子啥的。周末时候帮自己的狸花猫洗完澡后,见部分毛发还有些湿润,再加上天气还行(8月13日,32°,非暴晒),就用绳子拴在天台上面,一方面让她晒晒太阳,一方面吹干。哪知过一会去接的时候就发现喵被抱走了。于是马上联系了告知了楼管,楼管说有人刚才来说捡到一只猫,然后把他的微信转给我了。沟通才得知,是本楼另一个住户,抱去了。于是在他门口等他回来,直到晚上10点多,去敲他房门,出来后说我的猫被他一个“所谓的朋友”抱去体检了,大晚上的不好联系,要我明天再找他,但我明显听到他房间里有猫叫,我的猫估计听到我的声音了,但是他不开灯,称是她自己的猫在叫,由于对方是女生,我男的,大晚上也不好强行冲进去,所以约定第二天归还。
        结果他第二天说体检花了200块,要我转她,由于急于找回自己的猫,我转了,她也给我看了体检记录和相关的转账记录。这个还可以理解,但这贱人一个劲的辩解说:我是看喵在天台上,被拴着好可怜,还一个劲的叫,看起来还很瘦,营养不良,怕他是生了什么病才去体检的。完了归还的时候还说什么你的猫太瘦了,要多给他吃什么什么巴拉巴拉,我说你检查了,报告上显示营养不良了吗?她被噎住了。然后又说,这里有一些卵磷脂、猫板可以给他用,我说不用了,他有(我确实有,而且装备齐全,饮食也正常),又说以后要出门可以帮忙照看,巴拉巴拉一大堆。其实就是想掩饰自己的心虚。无非就是看我猫可爱,想自己养,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啥病,说的那么冠冕堂皇的。一副圣母婊的样子,我自己的猫有定期体检,平时都是家里活动,根本没出去。
       由于一般的家养猫可能达不到立案标准,所以即便报警了,警察可能也不会管,才让这些婊子有可乘之机。打着“我是为了你的猫好”的幌子偷别人的猫,非法占有、无因管理。遇到这种事情,只能当自己倒霉,转了钱、拿回来了猫,马上把那婊子的微信删了。买了几片柚子叶去去晦气。
       没啥别的意思,就发发牢骚,也警示一下各位千万远离圣母婊,不要跟她争辩。最主要是管好自己的喵,别让那些圣母婊有机可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01: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