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727|回复: 1

[待领养] 广州越秀可爱橘白弟弟求领养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11-2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isyphus 于 2023-11-27 13:28 编辑

猫咪四一是我在老家照顾生病的父亲时在小区楼下(“四”期“一”梯)捡到的流浪猫,带回家第一天就是拖拉机级别的呼噜怪,亲人,活泼,精力十足。因为希望日后方便看看他,所以现在已经带回来我工作和生活的城市广州,暂时隔离在家里(我家已有两个一岁半的猫)。经试验,四一的性格适合独猫家庭,即家中未领养任何猫咪,也不打算领养第二只猫咪的家庭。

性别:男
年龄:约5个月
免疫:3针
驱虫:已完成
绝育:尚未绝育
状态:换牙期轻微口炎,打猫三联时已前后咨询过医生3次,暂不需要处理,等换牙结束再观察;除此之外无其他健康问题,吃喝拉撒都正常。
性格:亲人!喜欢与人待在一起,靠近人或者被抱起来以后就咕噜不停。
地标:广州越秀

领养条件:
1. 在广州或深圳周边城市有稳定住所,阳台封纱窗。
2. 不散养不笼养,科学喂养不离不弃(出行、搬家、结婚、怀孕生子或猫咪生病时均不抛弃猫咪)。
3. 定期驱虫、打疫苗。
4. 接受身份证留照及签署领养协议。
5. 接受不定期的照片、视频形式回访。

联系人微信:Sisyphus_Line 3(请备注领养四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7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