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cat 发表于 2023-8-3 09:17

酷似阿比的小猫咪,确定不来一只吗?

本帖最后由 proudcat 于 2023-8-3 09:20 编辑

这只小猫咪是自己跑来公司的,初见它瘦瘦小小的,我都不敢想象它怎么活下来的。喂了它大概半个月了,现在总算有点猫样了,酷似阿比西尼亚猫,跟人混熟了非常亲人,喜欢被摸摸,性格活泼,母猫,看样子不过两三个月大,因为是在室外所以猫砂不知道会不会用。因为养它,公司有人看不惯扬言要摔死它,领导也发话公司不可再养了(已经有一只大猫一直没领养出去我就养在公司了,一只成年三花猫),家里已经养了三只捡来的猫了,不能再养了,希望给这只小猫找个有爱的家庭,善待于它,不虐待,不弃养,有病就医,适龄绝育(划重点),愿意接受回访,我不会过度打扰,只想确定猫咪是否安好,初期可能一个月一次,久了可能半年。如遇到逼不得已的事情无法继续养,请联系我。可送猫上门,提供终身有关猫咪 喂养方面的问题服务,免费赠送过渡猫粮一斤(珀萃幼猫粮)。地址:地铁6号线黄陂站附近。领养联系:18922481094(微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酷似阿比的小猫咪,确定不来一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