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leon 发表于 2023-8-22 15:47

一窝三只小灰猫找领养

本帖最后由 carmenleon 于 2023-8-22 15:47 编辑

前几周发现一窝四只小奶猫被人丢弃在黄埔区政府门口。有路过的好心人见它们可怜给它们投喂猫粮毛条,也有好心的外卖小哥带了一只,好心的三口之家带了第二只回去,住附近好心小姐姐带了第三只回去。可惜,除了第三只,其他两只均被退养。后来三只小猫相依为命每天保安叔叔照顾着它们也还算安全。
但是养在政府门口不是长久之计,有所谓的领导不同意觉得猫脏,臭影响环境,于是命令清洁阿姨把三只小猫处理掉!
阿姨好心不忍心,把它们放到了附件的垃圾站。
经过多为好心人和爱心人士一晚的寻觅,终于把三只小猫都找了回来并带回家中安顿了下来。
三只小猫都已经送去宠物医院检查过身体,没有猫瘟,有点皮肤病和耳螨,正在每天吃药晒太阳补充营养ing~
三只小猫粘人,活泼好动,非常适合带回家作伴,现寻觅可以照顾它们一生的好主人。

小老大:公,灰蓝色
小老二:母,灰三花
小老三:母,灰白

三只小猫的毛色很特别,是银灰色的!怀疑它们的父母是银渐层或者美短英短。性格也特别好,吃猫粮会用猫砂!
有兴趣领养可以加vx:13760871729(注明熙熙森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窝三只小灰猫找领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