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sunzi1 发表于 2023-12-12 15:45

一波萌萌的猫咪盼新家


【猫咪信息】名字:胖虎,小如,小兴旺品种:橘白,浅色三花,橘白性别:弟弟,妹妹,弟弟年龄:1岁半,1岁,1岁健康情况:身体健康,已经绝育,未打疫苗。
【猫咪特点】胖虎:曾经的家猫被弃养,性格呆萌,自带委屈可怜的小表情,喜欢默默干饭,身材肥硕柔软。小如:花色好看,毛毛顺滑,性格较活泼亲人,也比较好奇八卦,胃口超好。小兴旺:花色鲜亮,毛毛顺滑。

【领养要求】(1) 广州或邻近城市居住(2) 有爱心有责任心(3) 家里最好封窗封网,不因结婚生子工作变动回老家等原因遗弃(4) 有病就医,猫咪适龄绝育,不笼养,不散养(5) 工作收入稳定,不喂差粮毒粮(6) 免费领养,签领养协议(7) 商店猫、仓库猫不考虑(8) 拒绝冲动式领养,本地人优先,自家住房优先,家庭式领养优先【联系方式】微信号: 189251730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波萌萌的猫咪盼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