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惠

[已领养] 求助 我小区的流浪猫,希望有人收养它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三个月一直为了喂养这只猫而同家人产生很大的摩擦。
我知道小区里的人一直认为不该喂养流浪猫,在他们的眼中我跟呆子没有分别;当他们见到我跟小猫在玩乐,说话,他们会用异常的目光看着我。这一切我也就算了,别人的不认同,我并不需要解释,也不需要得到别人认同。但他们怎么可以在我家人面前说一些难听的话呢?令我父母难堪,令我父母为此事不停的和我发生争吵。我不愿伤害自己父母的感情,但要我放弃对流浪猫的喂养,我也于心不忍。

流浪猫给我最大的安慰是它很懂事,它每天都会吃完早餐后就送我出小区去上班,傍晚就会等着我下班回家。虽然很多人认为流浪猫会这样只是因为我喂养它的关系,但我就觉得它最需要的不是食物,而是我的陪伴。每当它粘着我时,我都能感受到它的开心与快乐。如果我赶时间,只是摆下猫粮就走的话,它是会跟着我走,而不是去吃那些猫粮。这是一只很懂事的贴心猫,经过这两三个月的喂养,我真的不舍得与它分别。但我自己的条件有限,所以才来这里帮它找BBMM。
虽然还没有找到一位合适的领养者,但我也要多谢这里所有支持我的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1-1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1

楼主,有一部分人习惯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外界,也许他们没有恶意的.所以请不要太介意.楼主,在找到领养人之前,能否先抓到猫咪去给它做绝育.另外,不要让猫咪太和你亲热,我担心猫咪会对其他陌生人也放松警惕.如果真的有人对猫咪心存恶意的话,就会有可乘之机.你可以选择晚上喂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1-1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仲未有人领养啊?
[em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1-1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抱啊?好猫猫![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9 18: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