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200|回复: 1

[猫猫故事] 说说我的养猫史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2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标题什么的我不会取。总之又是我又养猫了。

记忆中我的童年就没有缺少过猫。小学毕业前家里一直都有再养猫。然后一直到初中养了许多年的母猫不慎吃了毒老鼠死了。然后我要出外念书就没有再养猫了。念完书回来,家里就开始养狗了。跟着搬家,老爸见我喜欢就吧我逗过一次的捡怀孕的母猫给捡回来养。但又因为母猫生了孩子后母猫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跟着我有在垃圾筒旁边捡了只被认为至残的小白猫。我至今还记得那小猫那被铁定贯穿的两只后脚掌。那时候我才刚毕业,还在找工作。爸妈给的零花钱其实是不够小猫的手术费的。还好当时的医生人好只收了我一支消炎真的费用。虽然小猫被我和医生悉心的照顾着。但他还是不见了。在我家养了半年,就在预约做绝育的前一天不见了。我妈说猫走失了。谁信啊。我的猫可是跛腿的,只能靠两只手爬。其实我是知道的,妈是我想我为了这只残疾的猫花钱而把我的猫给扔了。

再后来过了几年。我又捡了只猫回家。我妈见到后居然一哭二闹还泪眼梨花的在阳台大声叫唤要跳楼。还扯着家里养的宠物狗扬言要吧狗给扔下楼。虽然说出来很难有人会相信。但物品确实因为一只猫而被整个小区的街坊再背后说闲话,能多不孝便有多不孝,逼到老娘要跳楼什么的。因为我妈,我好些年都不敢捡猫。直至2个星期前……

再我人到30做出人生中最大的决定,搬到男票家同居后。一个晚上,男票打电话来问能不能带个女人回家过夜。我顿时就愣了。只有13平方的出租屋,住2个人已经很窄了。但我还是答应了。跟着我男票就吧女王大人给带回来了。

女王大人来的时候很很怕生。但很能吃。大概是再外面给饿久了。给他的干猫粮一下子就吃光了。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想收留她几天,发除的领养帖子没人回,于是女王大人就这样再我们这只有13平方的小房子梨安家。刚开始的2天女王大人对吃没什么要求,给她猫粮或是鱼饭都会吃光的。但几天过后就……猫粮必须一点一点的给,不然吃不完的猫粮绝对不吃。鱼饭必须是新鲜做,放过冰箱加热的绝对不吃。并且鱼跟饭的比例绝对要6:3.6分鱼3分饭,只能鱼多,不能鱼少。买给她的猫爪板和猫窝一次都没用过,就喜欢抓沙发上的凉席。洗衣机的防潮罩已经面目全非。她还会发脾气,一发脾气就咬人。

虽然我是很想发我家女王大人的照片,但我的权限不够。等以后权限够了再补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5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的呢~~ 可能是图片太大~~ 要小于300KB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08: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