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5037|回复: 1

[待领养] 亲人爱抱大腿脾气超好萌妹子求包养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2-11-22 10:14
  • 签到天数: 6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4-18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意中遇到的流浪猫咪,大概一岁,当时眼睛有伤,带到医院做过眼科手术,但是术后眼睛还有一层小雾的样子,不影响视力,有点像轻度白内障,不太明显,现在已经绝育,求不介意的金主领养。为什么要领养这个妹子?
    1.她性格超好超好啊,走在大路上过来蹭蹭蹭,抓进猫包一声不吭,去医院检查被医生各种“蹂躏”也不生气不反抗,心大。刚来我家暂住时候被我家土著轮着哈,也不还手也不生气,还去蹭人家的窝,由此导致我家的土著在短短三天就接受她了。
    2.很聪明,会听名字,现在取名叫“芫芫”,在我家暂住的日子里,一叫她名字无论在哪个旮旯都飞奔到你身边求抚摸。
    3.头圆面圆身短萌萌哒,身上花纹奶茶色,超级软妹。









    领养要求:   1、全家同意,不离不弃。无经济能力学生无自主话事权还要靠家人养的,除非你全家人同意以及支持,否则谢绝。
                      2、阳台窗户封网防止猫坠楼走失
                      3、科学喂养,吃天然粮
                      4、每年疫苗,有病及时就医
                      5、家住广州本地,接受送猫上门以及回访。
                      6、未绝育的需要适龄绝育。

         
    未结婚的,如果觉得以后在伴侣或家人不同意说怕宠物对生小孩子有影响的情况下不能坚持的,请三思。
         养猫不是几天,几个星期,几个月的事情,猫的寿命十几二十年,所以,请务必考虑清楚。搬家,换工作,结婚生子,跟男(女)朋友分手,掉毛,抓家具这些都不是抛弃他们的理由,请尊重一个生命,爱他就好好待他,当作自己家人看待。如果你有信心给猫猫一个承诺,做到领养要求,可以联系我们。

    先提示一下:领养前,为了避免猫落到不负责任的人手里,我须知道领养人的一些基本资料,还会提一些基本的小问题,如有介意者,或者觉得我侵犯隐私的,请不要联系,谢谢!!!!!



    如果你不介意她的缺陷(请三思在三思!)请跟我联系 QQ:122372973,好友验证请注明领养芫芫(不注明的陌生人我一般不加,请见谅)。加我前,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烦请看清楚上面的领养要求,三思考虑清楚自己是否已经做好心理和经济上的准备去做一个不离不弃的领养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4-21 15:3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4-2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一猫,男孩纸,已绝育,就是我头像那个,坐标东圃,阳台封网,喂天然粮,有意领养一只绝育的妹妹作伴,我加了你的扣扣,方便的话可以聊聊,如果合适我想领养芜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