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108|回复: 1

[待领养] 坐标广州,英短白猫求领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0-12-31 09:00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1-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nter123 于 2020-11-23 10:21 编辑

    《靓靓寻领养》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陪伴

    靓靓

    救助人亲述救助经过
    这个夏天第一次见到靓靓,她正和另外一只黑白花的猫一起在小区里讨吃的。她个子很小,肚子却很大,身上的白毛很干净,一副慵懒与世无争的样子。一起的花猫很可能是她的男朋友,而她,是个未婚先孕的少女准妈妈无疑啦!
    小区里人来人往,有人喜欢就有人嫌恶,这一对小情侣显然涉世未深,看到不喜欢动物的人也不知道躲避,她的男朋友很勇敢,看见人经过就“喵喵喵”叫着要吃的,靓靓在旁边看着,有人喂他们她也不抢,也不叫,等男友吃完她再吃,但小男友也知道让她先吃。


    喂了他们几次,我看靓靓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做一只流浪猫妈妈实在可怜,就和美丽联系是不是可以救助他们。美丽说当务之急是解决靓靓肚子里的小BB,我们一拍即合,决定给她引产后绝育。抓靓靓和带靓靓去医院都非常顺利,她对人完全没有防备心,乖乖地进了航空箱,乖乖地到医院,乖乖地查体手术打疫苗,乖乖地在医院的笼子里住了10来天后,就到美丽家里寄宿啦!

    现在的靓靓出落得越发的标致啦!全身雪白的半长毛,尾巴上的毛更飘逸一些,精巧的小圆脸,一双美丽的秋水样的大眼睛,总是水汪汪地看着你。她的眼睛颜色不完全一样,一只纯黄色,一只黄色为主稍稍有点发绿,后来得知她是一只纯白色英短。性格一如既往地温顺,粘人,爱踩奶,喜欢人走到哪她跟到哪,不跟脚的时候,她温柔的目光也会追着你的身影……

    成年小女孩,纯白半长毛,已绝育免疫,身体健康,生活习惯良好,性格温顺不失小顽皮,期待她命定的亲妈来领她回家。


    领养加微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