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1450|回复: 1

[待领养] 广州四只小可爱找家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2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区里流浪猫生的四只小可爱,妈妈很亲人,为了给孩子找个归宿碰瓷了我家先生,因为今年天气寒冷一直就养在阳台。会使用猫砂,吃猫粮,粘人可爱颜值高。现在已经断奶了求领养。
一号求领养小可爱——橘猫小点点
因为额头有一块类似指纹的斑点得名。抢奶干饭第一名就是它,想来用不了多久就会变成大橘为重的重量级明星。

二号求领养小可爱——黑白小奶牛
奶牛是一只最懂得谦让的猫,喝奶的时候总会主动把最好的位置让给点点

三号求领养小可爱——佛系小玳瑁
出生时最小,现在也长大的膘肥体壮了。最佛系的就是它,好奇心强,爱花爱草爱和人聊天。

四号求领养小可爱——橘猫小条条
长得和点点几乎一模一样,因为额头的花纹是条状的所以叫条条,性格温顺,叫声细软最会撒娇。


领养要求:广州或者广州周边,喜欢猫,全家都同意养猫,如果有一天决定不养了,可以联系送回。科学喂养,养猫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可能将持续十几年,请慎重决定,为她负责。  

     一只普通的猫,一个平凡的人,当他们相遇之后,彼此就变成对方的唯一,从此之后,这个世界就有一颗心永远爱你。

     咨询领养请联系:L17022484(微信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0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